close

IMG_4839_tonemapped    

 

早班下班了,到家才三點半,

睡眠不足的關係今天就不Longboard了,

騎單車樂活~  從家裡附近新光碼頭出發 !

焦段只帶28mm定焦,先拍一張85老梗。

IMG_4841_tonemapped  

工商世貿展館還在施工,各位勞工弟兄辛苦了,

福氣啦 ~

--

IMG_4843_tonemapped  

繼續前進,風很大弄得我眼睛好痛,

然而真正的男子漢是不畏懼這種事情,

更傷腦筋的是我的褲子穿太長,

一直被大盤夾進去,

只好把右腳褲管捲起來騎車,

變的就像一個時尚的農夫。

IMG_4845_tonemapped  

很快的美術館就到了,

沒有進去裡面,為什麼呢?

我被今天的晚霞給震攝到了,

秋天的夕陽,高雄悽慘的空氣品質,

竟然還有這種色溫可以遇到,

而且時間才五點初,

不枉費我有帶相機出門。

 

 

正要進美術館前,遇到紅綠燈,

有義交在平交道交管,

[悟空,你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嗎?]

噹噹噹噹,就是平交道啦~

IMG_4848_tonemapped  

然後我想到了火車搭夕陽應該也是個梗,

停好腳踏車開始練拍,

第一張取景不好,

把電箱給照進去,角度也不理想,

視線延伸感不足。

 

IMG_4854_tonemapped  

移動了一下位置,

有好點了,不過視覺還是感覺很窄,

28mm換算乘1.6難道影響了取景嗎?

 

IMG_4853_tonemapped  

不相信只能拍到這樣,

又往欄杆上爬高了一點,

義交已經在看我在幹嘛了,

好險只是義交,如果是警察,

大概就走過來問了,

稍微犧牲了一點車頭的巨大衝擊感,

換來比較平衡的安排,

讓夕陽,火車,軌道的視覺延伸感都有出現,

美中不足的是遠方的山比較高,

阻擋了一點飄渺感,也好,山再更低一點,

恐怕就要拍到六點才能回家了。

--

照例,全部的照片,

都是做HDR,

旨在表現同時觀察到高動態範圍的視覺衝擊,

並沒有追求所謂的很像照片的感覺,

請不要誤會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